Chan, C.K., Chan, K.M., Chan, W.L., Chui, H.L., Fong, C.W., Fung, H., Hung, H.K., & Tong, K.W. (Eds.)(2014). Communication and Education: New Media, Knowledge Practices, and Multiliteracies. Hong Kong: HKAECT.

HKAECT 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

信息技术促进卓越中职教师培养的研究

柏晶

華南師範大學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,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教务处
广州 广东 中国
baijwh@126.com

*****
摘要
*****
卓越中职教师培养是教育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,信息技术是卓越中职教师培养的新内容,也为卓越中职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和方法。本文从中职教师培养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出发,分析了信息技术促进卓越中职教师培养的意义,提出了信息技术可以在教学内容创新、教学方法变革、评价机制建立等方面促进卓越中职教师培养的思路。

关键词:信息技术、卓越中职教师、教师培养

*****
Bio
*****
柏晶

柏女士为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读博士,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助理研究员,研究兴趣包括信息技术支持的高等教育管理。
*****